潘懋元先生鼓励我校创办特色名校

作者:user 时间:2015-06-15

6月13日,潘懋元高等教育思想研讨会暨从教 80 周年庆祝会在济南大学举行,我校党委书记郭翠芬、院长范素华参加会议并拜访了潘懋元先生。潘懋元先生鼓励我校走特色发展的道路,创办特色名校。

会议召开前夕,潘懋元先生与学校领导郭翠芬、范素华座谈交流。他听取了我校办学情况的介绍,对我校发展提出了重要指导意见,并寄予殷切希望。他指出,山东女子学院具有培养妇女干部、女性人才的丰富经验,完全可以办出特色,也能够办出特色。潘懋元先生对我校女性高等教育工作表示关注,详细了解我校在培养女性人才、提升女大学生素质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我校突出女性高等教育的特色,加快发展,办成特色名校。潘先生还对我校学科专业建设、“十三五”规划、女大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关切和指导。

厦门大学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教育研究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别敦荣教授一同参加座谈。我校党委院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听取了专家的指导。

潘懋元是我国著名教育学家,高等教育学科的开拓者和奠基人。他从教80个春秋,坚持教学、研究与管理第一线,为我国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做出了杰出的贡献,被誉为高教泰斗,一代宗师,学人典范。今年95岁的他仍教书育人、笔耕不辍,关心国家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2014年荣获“全国教书育人楷模”荣誉称号。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013  86526126
女院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C)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