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别敦荣教授来我校作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解读报告

作者: 时间:2015-11-13

近日,学校特邀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别敦荣教授来我作学校中长期战略发展规划和“十三五”发展规划解读报告。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主持报告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在前期充分调研和分析研究国际国内高等教育形势的基础上,别敦荣教授编制出我校中长期战略发展规划和“十三五”发展规划讨论稿。

报告会上,别敦荣从规划编制的总体思路、核心内容、重点解决的问题、关键性指标的说明四个方面作了解读,对规划特别是对学校发展的系列战略目标和重大行动计划作了详细说明。

郭翠芬代表学校对别敦荣教授付出的艰辛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十三五”规划是学校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对于实现“百年女大”的美好愿景,引导全校教职工解放思想、凝聚力量、达成共识、再创大业必将发挥重要作用。郭翠芬强调,学校中长期战略规划与学校、与全体师生未来发展息息相关,规划文本的编制、修订工作需要每一位教职工的参与。她要求,每一位教职工要立足学校全局,以强烈的危机感、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学校规划的研讨和专项规划的编制工作。

别敦荣教授还就专项规划和部门分规划的编制工作作了指导报告,解答了大家在规划编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013  86526126
女院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C)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