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三五”专项规划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16-02-27

学校召开“十三五”专项规划汇报会

2月25日、26日,学校召开“十三五”专项规划汇报会。全体校领导、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院部行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听取了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科研和学科建设、校园建设、女性教育与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六个方面的专项规划汇报。与会人员对各专项规划进行了深入讨论,认为各专项规划较好地贯彻了学校总规划精神,分解细化了学校总规划提出的目标任务和要求,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与此同时,大家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郭翠芬指出,做好专项规划对于落实学校总体规划目标任务、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求有关部门进一步明确专项规划的目标任务、保障措施,以及重大行动计划。院长范素华要求,目标任务要量化,要图表化,按年度分解目标任务,并落实到各个院部;要加强各部门间的沟通协调,专项规划都是全校的事,职能部门要和其他部门、各院部经过反复研究讨论确定任务指标。

会议要求,各专项规划负责人要根据学校领导和大家的意见,加强部门间的配合与协调,尽快修改完善,拿出一份高质量的规划文本,保证学校“十三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实现。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013  86526126
女院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C)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