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暑期有关工作安排

作者: 时间:2016-07-12

1.教育厅要求8月底报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发展规划处制定了《山东女子学院本科教综合改革实施办法》(讨论稿),请(讨论稿)里面提到的负责部门在7月18日前提出修改意见,或提交本部门的改革方案。

2.教育厅要求建立综合改革简报制度,定期通报各高校改革进展情况。请有关部门及时与发展规划处通气,把本部门的重大活动内容发给规划处。

3.山东省本科高校“十三五”发展规模核定工作,要求各高校制定“十三五”发展规模的文件,7月底前报教育厅。请各部门按照“十三五”规划,保障能力是否能够达到?教育厅要求各高校的办学规模要细化到学科、专业,请各院部、招就处、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认真思考。规划处将于7月18日前拿出初稿,请有关部门参与讨论。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013  86526126
女院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C)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