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任期目标管理协调会

作者:李娜 时间:2018-07-17

77日上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任期目标管理协调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发展规划处负责人解释了各二级院部对任期目标管理方案的反馈意见,主要包括:各二级院部基本认可任期目标管理方案,但感觉二级指标、三级指标多、压力大,希望任期目标管理方案科学合理,以“十三五”规划、第二次党代会和综合改革目标任务为指标制定依据,精简指标,调整权重,重点考核共性、核心指标。二级院部建议采取积分制,指标设底线、不设上限、不封顶,各院部可以发挥特长,特色发展,而不是均衡发展。考核要与校院二级管理体制改革相结合,不能只考核,权责不对等,二级院部有责无权,等等。

根据二级院部建议和意见,发展规划处提出了10条《任期目标管理实施方案修改意见》,并进行了说明。参会人员就《山东女子学院任期目标管理实施方案修改意见》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许多不同意见。下一步,各职能部门将利用暑假,进一步修改和完善二级指标、三级指标,以及三级指标计分考核办法。发展规划处在汇总整理各职能部门意见的基础上,修改和完善《任期目标管理实施方案》。

 

撰稿:李娜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013  86526126
女院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C)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