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院二级管理体制改革协调会

作者:李娜 时间:2018-07-17

7月7日上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校院二级管理体制改革协调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发展规划处负责人梳理了《山东女子学院校院二级管理改革方案》(讨论稿),就权力下放有关事宜作了说明。同时,发展规划处整理汇总了二级院部调研情况,将二级院部希望下放权力清单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人事处围绕“人事管理自主权”部分、教务处围绕“教学管理权”部分、科研处围绕“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自主权”部分、财务处围绕“办学经费支配权”部分、学生处围绕“学生管理权”部分、资产处围绕“资源配置与管理权”部分、国际交流处围绕“国际合作交流自主权”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相关职能部门将利用假期时间,修改完善《山东女子学院校院二级管理改革方案》,提出权力下放清单,发展规划处将汇总各职能部门修改意见完善《山东女子学院校院二级管理改革方案》。

 

撰稿:李娜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013  86526126
女院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C)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