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李娜 时间:2018-10-11

10月11日上午,学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工作推进会,校长盛国军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及各二级院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盛校长指出,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布署,我校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工作有效有序逐步展开,围绕学校学科建设实际,积极谋划工作,邀请校外专家作报告,外出调研考察学习。学校、二级学院和地方签署了校地校企战略合作协议,项目逐步实施,5个专业紧密对接省十强产业,具体工作有效推进,加强了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有效推动学科专业建设中校企合作、校地合作项目,为应用型人才培养奠定了基础。组织制定了《山东女子学院主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方案》,希望各部门、单位按照方案抓好落实。

就下一步切实组织落实好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工作,盛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准确定位。要明确定位学科专业建设结构、方向、建设基本思路,紧扣我校应用型地方特色名校的定位,凝练学科专业,壮大发展自身,长久持续的发展,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二是继续完善方案。充分吸收借鉴兄弟院校模式、经验,反复论证研究方案。三是紧扣学校现实,明确下一步重点工作,抓好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明确集中精力建设哪些学科专业,女院如何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科研与学科工作建设会议打下良好基础。

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介绍和汇报了《山东女子学院主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方案》(讨论稿)、《山东女子学院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前三季度工作情况报告》、《山东女子学院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科研(学科建设)机构统计表》、《山东女子学院对接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产学研项目统计表》,并就修改完善事宜作了工作安排。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013  86526126
女院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C)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