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省属高校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工作协调会

作者:李娜 时间:2018-10-12

10月12日,学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省属高校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工作协调会。副校长贺兴利主持会议,校园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贺兴利在会上强调,第一,领会文件精神。认真学习《山东女子学院校园规划修编文字说明》,说明是修编的依据,要明白为什么要修编,修编的依据在哪里,怎么去修编,修到什么程度,按照要求提交修编材料。第二,统筹考虑。就学校目前现状、办学实力来讲,现在规划应调整到2025年,展望2030年,需要有前瞻性,考虑周全。面积指标、用地面积要综合考虑。第三,突出效益。从学校的实际情况出发,综合考虑学校下一步办学规模、定位、特色、学科专业发展,把学校的用地科学充分利用好。既要教学科研,又要产教融合,还要留有余地,娱乐休闲。下一步我们进入设计过程,应当相互配合。

发展规划处负责人解读了《山东女子学院校园规划修编文字说明》、《校园修编需要修改的问题》。基建处负责人解读了住建部国家发改委下发的《普通高等学校建筑面积指标》。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013  86526126
女院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C)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