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任期目标管理协调会

作者:李娜 时间:2018-10-18

1018日上午,学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任期目标管理协调会,副校长贺兴利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贺兴利指出,任期目标管理实施方案需要目标定位准确,公正合理,重点突出,强调赋分比重是导向,不能有失偏颇,影响学校发展。

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介绍了《山东女子学院任期目标管理实施方案(试行稿)》的修改情况、《山东女子学院突出贡献奖和工作进步奖评选办法》、《山东女子学院教学院部目标管理考核实施细则》,各一级指标考核牵头部门介绍了二级、三级指标设立和考核情况。

参会人员就《山东女子学院任期目标管理实施方案(试行稿)》进行了讨论。下一步,各一级指标考核牵头部门继续修改和完善二级、三级指标设立和三级指标具体考核办法。发展规划处汇总完善后,将《山东女子学院任期目标管理实施方案(试行稿)》发至全校各部门、各单位征求意见,争取十一月提交党委进行讨论。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013  86526126
女院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C)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