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任期目标管理协调会

作者:李娜 时间:2018-11-23

 

1122日上午,学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任期目标管理协调会,校长盛国军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盛国军校长指出,《山东女子学院任期目标管理实施方案(试行稿)》是今年最难、最大的一个文件,它与今后学校推行的校院二级管理体制改革,以及与人事处、科研处、教务处制定的相关政策,与干部考核等一系列政策都密切相关。争取今年年底将该文件确定下来,以便明年开展工作,进行试运行。

盛校长还指出,今年学校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时间紧、压力大,肯定有不成熟的地方,有不切合学校实际的情况出现。需要我们尽快建立一个完善的纠偏机制,并同时设立考核领导小组。

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介绍了《山东女子学院任期目标管理实施方案(试行稿)》最后一轮全校各单位各部门反馈以及修改情况,《山东女子学院教学院部目标管理考核实施细则》的指标设立、权重。

参会人员就《山东女子学院任期目标管理实施方案(试行稿)》进行了讨论。下一步,各一级指标考核牵头部门将继续修改和完善考核办法和考核细则,发展规划处汇总完善后,尽快提交党委会研究。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013  86526126
女院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C)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