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调度会

作者:李娜 时间:2018-12-08

127日上午,学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调度会,校长盛国军主持会议,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科研处、财务处、资产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盛国军校长指出,“十三五”发展规划,是一门科学,带有一定的艺术性和技巧性,既要目标明确,又要切合实际。“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要总结两年来的执行情况,哪些指标完成了,完成了多少?存在什么问题?如何根据学校变化的情况,既维护“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权威性,又进行适当的调整,大家要积极发言,认真讨论。发展规划处要开展调研,对部分核心指标,实事求是,正确定位,确定合理的目标,如果实在完成不了,要进行适当调整,进一步修改完善,提交双代会讨论。目前,我校还处于打基础阶段,主要任务是做好人才培养工作,逐步提升发展质量。不要折腾,慢慢向前走。

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布置了“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内容和时间安排,解释了《2016-2018年山东女子学院发展目标核心指标完成情况》、《2016-2018年度十三五规划和各分规划的完成情况》、《2016-2018年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发展目标核心指标完成情况》等表格。

参会人员就《2016-2018年山东女子学院发展目标核心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讨论。下一步,将在“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的基础上,对“十三五”规划进行微调,并提交教代会审议。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013  86526126
女院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C)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