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重大贡献奖”评选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李娜 时间:2020-03-27

3月26日,学校召开“重大贡献奖”评选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校长盛国军、党委副书记王淑霞、副校长侯素美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郭翠芬主持会议。

发展规划处负责人解读了《山东女子学院重大贡献奖评选办法》文件精神,介绍了2019年度重大贡献奖申报和初评情况。

盛校长指出,重大贡献奖的评选,突出、有亮点,《山东省学前教育条例》被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正式文件采纳;现代高效农业品牌产业链价值提升协同创新中心是我校获批的首个省级协同创新中心,标志着我校“十三五”科研创新平台建设和助力服务地方工作取得突破性成果;教务处牵头的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实现了突破,学校形成了专业建设闭环。王在涛的SCI论文,体现了较高的学术水平。推选出的4个集体和个人,既符合学校文件规定,又符合2019年学校工作实际。

郭书记提出,重大贡献奖集体,在管理和服务工作中取得了重大突破或突出业绩,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在产学研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在学科建设中做出了重大贡献。

经举手表决,“重大贡献奖”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参会成员一致同意学前教育立法团队、工商管理学院品牌研究团队、教务处牵头的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团队为先进集体,王在涛为先进个人。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013  86526126
女院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C)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