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别敦荣教授应邀来校考察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5-05-11

厦门大学别敦荣教授应邀来校考察指导工作

近日,应学校邀请,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副院长、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别敦荣教授率研究团队来校考察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院长范素华会见并接待了别敦荣教授一行。

别敦荣教授先后与学校领导、各院部负责人和教授、职能部门负责人、中青年骨干教师、学生等代表等进行了座谈,参观了校内实习实训基地、图书馆、女大学生综合素质教育与实训中心等教育教学机构和设施。他充分肯定了学校建校60多年来取得的飞速发展,认为山东女子学院作为全国为数不多的女子普通本科院校之一,对于促进全国女性高等教育发展、提升女性素质,服务妇女事业发展具有重要而不可替代的作用,在新的历史时期应当大有作为。他指出,作为新建本科院校,思考发展战略规划、办学定位、发展方向问题正当其时,一个好的战略规划有利于促进山东女子学院的可持续发展、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

在座谈时,针对大家关心的办学特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校园文化建设等问题,别敦荣教授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这些意见和建议,对于促进学校持续发展、特色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013  86526126
女院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C)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