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报告会

作者:李娜 时间:2018-05-22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决策部署,5月22日下午,学校邀请山东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原巡视员聂炳华研究员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作题为“高校如何服务新旧动能转换”的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校长盛国军主持,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高级职称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聂炳华研究员从新旧动能转换概念的提出及认识、我省实施新旧动能转换的决策过程和战略布局、高校如何服务新旧动能转换等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山东省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重大意义和相关要求。他指出,高校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义不容辞、大有作为,要从高校的职能特点和实际出发,充分发挥在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中的重要方面军作用,充分发挥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中的智库参谋作用,以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服务新旧动能转换。聂炳华紧密结合高校以及我校特点,从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女性科技工作者研究等方面提出了女院服务新旧动能转换的建议。

  与会人员聆听报告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认为,辅导报告理论联系实际,解读透彻,既有理论、有分析,也有详实的案例,有助于大家打开思路、把握要求,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化、工作再抓实,奋力投入到我省全面展开的新旧动能生动实践中去,努力为建设经济文化强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撰稿:李娜    摄影:叶小华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013  86526126
女院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C)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