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高等学校办学条件专家组来校调研

作者: 时间:2023-11-09

11月9日上午,省教育厅高等学校办学条件专家组一行4人来学校调研指导工作。调研会议由副校长田立新主持,发展规划处、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组组长、山东交通学院副校长赵德健表示,本次调研工作是一次摸底,主要查找学校在办学条件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调查组会根据摸底情况向省委、省政府提出意见建议,同时为省教育厅下一步的教育决策提供真实的参考和依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后勤管理处、资产管理处等领导作为调研组成员出席调研会。

学校发展规划处、后勤管理处、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各自部门在办学、基建、招生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专家组就校区建设、学生公寓、招生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会议结束后,调研组实地考察了综合训练馆、学生公寓、第一餐厅等。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013  86526126
女院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C)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