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督导组来校调研督导

作者: 时间:2023-06-09

6月7日下午,省教育厅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第一调研督导组山东交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来逢波,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张英慧一行来校调研督导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工作。调研督导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刘中文主持,学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相关单位和院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中文代表学校对调研督导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在重点学科建设、专业集群建设、专业调整、高层次人才引进、全工作量考核、绩效分配制度改革、产教融合等方面的情况。

来逢波指出,本次调研督导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有关文件要求,深入推进我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根据省教育厅的工作要求,调研督导组将全面听取意见和建议,认真查找学校应用型发展中存在的不足与短板,全面分析建设工作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努力推动应用型本科高校高质量发展。

省调研督导组观看了学校宣传片,教务处、科研处、经济学院负责人分别从应用型人才培养、应用型科研、服务社会等方面汇报了应用型高校建设的成效。

会后,省调研督导组实地考察了社会与法学院社区治理与健康养老综合实训中心。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013  86526126
女院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C)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