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到各院部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5-05-11

学校领导到各院部调研指导工作

5月5日至5月7日,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院长范素华、副院长王淑霞深入各二级院部,就落实“十二五”规划、制定“十三五”规划进行调研和指导。各二级院部汇报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发展目标和策略措施,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学校“十三五”规划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学校领导充分肯定了各二级院部在发展规划方面所做的思考,要求各院部在认真总结评估“十二五”发展规划的基础上,深入研究本院部“十三五”期间的发展思路、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深入研究和推进特色发展,在强化学生专业素质的基础上,更加重视学生思想品德、人文素养的教育培养。要求各二级院部重视学生成果的培育,鼓励学生创新创造,帮助和指导学生发表论文、发明专利、申请科研项目、参加各类竞赛等;重视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的培育和建设,打造品牌;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加强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结合学生的专业推进创业工作,齐抓共管提高优质就业率。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013  86526126
女院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C)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