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8-2021年聘期目标管理任务书暨校园安全综合治理责任书签订仪式

作者:白琨 时间:2019-06-06

6月5日下午,学校在第四会议室举行2018-2021年聘期目标管理任务书暨校园安全综合治理责任书签订仪式。校领导,各部门、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签订仪式由校长盛国军主持。

盛国军指出,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及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把新一届领导班子目标任务规划好、落实好,2018年我们启动了任期目标管理工作,制定出台了《山东女子学院任期目标管理实施方案》(试行),对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考核内容、考核方式等进行了全面改革。学校举行2018-2021年聘期目标管理任务书暨校园安全综合治理责任书的签订仪式,对学校今后的建设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他指出,安全稳定也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主办、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将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

党委书记郭翠芬、校长盛国军与各部门、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18-2021年聘期目标管理任务书、校园安全综合治理责任书。

签字仪式结束后,党委书记郭翠芬讲话。她指出,今天的签字仪式,是各部门、各单位对党委、行政做出的庄严承诺,也是党委行政、各部门、各单位对全体师生做出的庄严承诺。目标责任书的签订关系到今后学校的发展,关系到党代会确定的地方特色名校建设等一系列目标的实现。就贯彻落实2018-2021年聘期目标管理任务暨校园安全综合治理责任,郭翠芬谈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强化大局意识,加快推进学校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站在学校整体发展的大局来看目标任务的落实。二是要坚定信心,积极主动作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创新发展,取得新成效。同时,也要有攻坚克难的勇气。三是要担当负责,狠抓落实,确保目标任务能够如期完成。做到五个“纳入”,即纳入年度工作计划、纳入年度工作的重点任务去推进、纳入岗位职责并明确责任人、纳入日常工作的督导检查、纳入年度的考核保证目标落实到位。四是职能部门要加大统筹协调抓落实的力度,要把任务指标纳入每年的年度工作计划中去跟踪、督导、问效,深入二级学院了解情况、指导推进工作。大家齐心协力,把目标任务落实到位,推进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盛国军在总结时指出,希望大家认真落实郭书记的讲话要求,通过任务书和责任书的签订,认识更加统一,目标更加明确,重点更加聚焦,希望全体师生员工坚定信心,明确目标,狠抓落实,努力去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撰稿:白琨    摄影:叶小华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013  86526126
女院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C)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