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推进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4-22

2021年4月21日下午,学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推进会议,发展规划处、宣传部、教务处、科技产业管理处、招生就业处、科研处、人事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团委、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恩允主持。

会上共同学习了《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指导标准》,讨论了任务分工和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年度任务台账,明确了2021年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主要任务、责任部门及完成时限。

刘恩允强调了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重大意义,指出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已经纳入学校2021年重点工作中,要求各有关责任部门加强协作联动,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按照任务台账确定的工作任务和职责分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学校成为第二批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立项单位。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013  86526126
女院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C)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