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任期目标管理工作协调会

作者:李娜 时间:2018-05-03

52日上午,学校任期目标管理工作协调会在第三会议室召开,校长盛国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院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学生处、国际交流处、科技产业处、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盛校长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山东女子学院任期目标管理实施方案》的制定,目标责任管理是学校科学管理的重要一环,既是基础性工作,又加强了学校的规范管理。经过前期的调研、论证、研讨,形成了《山东女子学院任期目标管理实施方案》初稿。考核范围包括四大块:教学院部、职能部门、处级干部、教职工考核。接下来,发展规划处将广泛征求二级院部及各职能部门的意见,方案初稿在五月份完善成熟。今后,还有更加细致具体的工作,任期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小组要跟各单位、各部门和二级院部讨论制定细致的任务书,争取6月份签订任期目标任务书。

发展规划处介绍了《山东女子学院任期目标管理实施方案》,并就有关问题作了说明,参会人员就《山东女子学院任期目标管理实施方案》进行了研讨,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李娜)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013  86526126
女院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C)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