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市校融合发展方案讨论会

作者:李娜 时间:2019-10-30

 10月29日上午,我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市校融合发展方案讨论会,党委书记郭翠芬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院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郭翠芬书记指出,为进一步促进校地融合发展,构建地方支持高校、高校服务地方的良性互动格局,我校积极投入、积极分析、积极参与,编制市校融合发展方案。

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介绍了《关于邀请共同编制市校融合发展战略工程‘一校一方案’的函》、解读了《济南市市校融合发展战略工程意见》等内容。他指出,为促进学校发展,加强“双一流”建设,第一,明确市校融合发展的意义;第二,做好市校融合发展方案。要明确我们为济南经济社会发展能做什么?怎么做?要根据济南市校融合发展合作方案要求,做好“一校一方案加N个重点项目,要结合我校自身特点,突出我校办学特色,可以设立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促进女性创新创业;可以联合设立协同创新中心、研究院所等。

各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院部负责人交流了对我校市校融合发展方案的看法,要突出重点、突出特色,重点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健康养老、家政管理、儿童教育等。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013  86526126
女院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C)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