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高校分类考核自我评估工作协调会

作者: 时间:2019-11-29

1128日上午,我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高校分类考核自我评估工作协调会,校长盛国军主持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盛校长指出,我省发布了本科高校分类考核实施方案,关系到学校人才培养、建设发展、学科建设、学校发展定位以及目标设定等问题,学校高度重视。根据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对不同层次人才的需求和高校发展基础,此次考核分类按照Ι类(博士学位授予权高校)Ⅱ类(硕士学位授予权高校)Ⅲ类(其他本科高校)三个类型,对省属公办 本科高校实施分类考核。我校要积极认真迎接评估,争取好的成绩。

发展规划处负责人解析了《山东省本科高校分类考核实施方案(试行)》、《山东女子学院分类考核自我评估实施方案》,主要介绍了考核内容、责任分工、时间安排等事宜。

分类考核实行定性与定量考核相结合,按年度组织实施。考核结果分别设优秀、良好、一般和较差四个等次。优秀等次占比原则上不超过考核高校总数的25%,各类型高校优秀等次比例大致相当。各类型高校定量考核排名后20%的,考核结果为“一般”等次。考核结果将作为评先树优、干部选拔任用、物质奖励、机构编制管理、财政预算管理等政策支持和资源配置的重要依据。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013  86526126
女院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C)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