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工作会议

作者:白琨 时间:2020-04-08

4月8日上午,学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工作会议。校长盛国军出席会议,党委院长办公室、宣传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科技产业管理处、网络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盛国军指出,今年是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研究制定“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重要之年,要充分认识五年规划在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中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规划编制。并就“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制定提出以下要求:第一,制定“十四五”规划的前提是认真的学习研究、广泛的调查求证,规划一定要具有学术研究的性质,要丰富深化学校建设发展的总思路、总认识。第二,一定要以硕士点授权单位申报的基本要求为目标,结合学校实际来制定事业发展规划,做到简明扼要,突出重点,目标引领,求真务实,并具有可操作性。第三,分规划的牵头部门要在掌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完成指标的基础上,对“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目标进行布局和精心论证,分规划要和总规划保持风格、数据、谋篇布局的一致性。第四,规划的制定需要二级院部的广泛参与,要充分征求各二级学院的意见,把“自下而上”和“自上而下”结合起来。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从成立“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起草工作小组、“十四五”事业发展分规划名称、内容、时间安排、制定原则、参考资料等六个方面介绍了“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工作安排。

发展规划起草工作小组成员对“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工作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013  86526126
女院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C)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