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资源保障与社会服务“十四五”规划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09-21

9月17日,学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资源保障与社会服务“十四五”规划座谈会。副校长贺兴利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宣传部、财务处、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基建处、科技产业管理处、网络信息中心、图书馆主要负责人以及教育学院、文化传播学院、经济学院、旅游学院、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发展规划处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十四五”规划的编制情况,然后就“资源保障与社会服务”等分规划的编制提出了相关要求。参会人员着眼于学校大局与本部门、本学院实际,围绕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校园文化体系建设、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基金会建设、学科专业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在相关方面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

贺兴利强调,规划编制是一个系统工程,要坚持实事求是,科学确定发展目标,脚踏实地落实任务,真正对学校发展起到牵引作用;要坚持突出特色,以特色发展补齐短板,蓄积发展力量;要坚持着眼全局,强化协同配合,充分吸收各方面意见,凝聚改革发展合力。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013  86526126
女院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C)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