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09-23

9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座谈会,围绕高质量编制《山东女子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党委书记郭翠芬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党委统战部、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淑霞主持。

座谈会上,学校各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和归国留学人员代表,聚焦会议主题,从完善教师评价体系、强化师资队伍建设,调整优化学科专业、深化产教融合,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教学科研条件,推进美育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打造女性教育特色等方面各抒己见,共同为编制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建言献策。

郭翠芬作总结讲话。她表示,各位代表做了很好的发言,大家围绕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紧密结合学校实际,认真调研、充分准备,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从宏观和微观层面提出了很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的关心热爱,表达了对学校未来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对追求卓越品质的美好期待。她指出,“十四五”时期是学校建设“百年女大”奋进期的第一个五年。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科学谋划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对于进一步明确未来五年发展方向和基本思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有关部门要逐项细化研究,将意见建议吸纳到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制订中来。最后,她希望,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要继续深化学习教育,强化使命担当,聚焦事业发展主题,为推动经济社会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013  86526126
女院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C)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