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6-25

6月24日下午,学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学生代表座谈会,征求学生代表对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意见建议。发展规划处、学生工作处、团委、教务处、后勤管理处有关人员及12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刘中文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王兴盈首先从规划起草过程、规划编制原则和内容框架等方面,简要介绍了规划编制有关情况。学生代表们聚焦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从特色发展、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能力培养、“五育”融合育人、学生教育与管理、校园文化建设、后勤保障与服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共同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与会职能部门分别就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初步解答和回应。下一步,发展规划处将对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和汇总,分别反馈至相关职能部门,并积极推进落实。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013  86526126
女院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C)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