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二批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申报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1-09-13

2021913日上午,学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第二批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申报工作部署会,发展规划处、宣传部、团委、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招就处、科技产业管理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财务处、创新创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恩允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第二批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指导标准》。发展规划处处长刘中文从组织领导、时间安排、任务分工、填报要求等方面,对本次申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刘恩允副校长指出,第二批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是今年的重点工作,申报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责任部门认真研究建设任务指标,加强沟通,互相协作,按照任务台账确定的工作任务和职责分工,认真撰写申报材料,提供申报支撑数据,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学校成为第二批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立项单位。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013  86526126
女院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C)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