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2-2025年聘期目标管理任务书签字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5-26

5月25日上午,学校举行2022-2025年聘期目标管理任务书签字仪式,校领导出席会议,各部门、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会议由副校长刘恩允主持。

签字仪式上,党委书记郭翠芬、党委副书记、校长盛国军与教学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签订了2022-2025年聘期目标管理任务书。

郭翠芬指出,学校发展的蓝图已经绘就,发展的思路已经清晰,发展的目标任务已经明确,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全校广大教职员工盼发展、想发展的愿望十分强烈。学校干部队伍的办学理念、综合素质有了很大的提升,教师队伍充满生机活力,学校积极推进综合改革,本科管理制度机制日趋完善规范。就贯彻落实聘期目标管理任务,郭翠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履行责任,紧紧盯牢目标任务,增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认真落实任期目标管理任务书中的各项工作。发展规划处要做好协调统筹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担当作为,规划好目标任务的分解和落实,分规划牵头部门要做好监督、检查,共同推动任期目标各项任务顺利完成。第三,要继续保持艰苦奋斗、拼搏进取、苦干实干加油干的工作作风,发扬女院精神,为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女子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盛国军指出,实施目标管理是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促进学校内涵提升的重要举措。一是要充分认识目标管理任务书的意义,签订目标管理任务书既是科学管理的重要手段,也是完成目标任务的重要保障。二是要认识到各部门任务书制定的目标任务离高水平大学、高质量发展还有很大的差距,下一步要瞄准硕士点建设和应用型大学建设,要紧盯目标任务,层层分解落实。三是学校重点建设学科要认真研究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力争超越聘期目标管理任务书和“十四五”规划制定的目标任务。四是要立足学科建设、硕士点建设,大力引进学校发展所急需的人才,为年轻教师创造良好的发展条件,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013  86526126
女院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C)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