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度省属本科高校分类考核整改调度会

作者: 时间:2022-06-19

6月17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度省属本科高校分类考核整改调度会议。副校长刘恩允主持会议并讲话,分类考核整改问题责任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恩允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责任部门整改工作的成绩,强调了省属本科高校分类考核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就下一步的整改工作,刘恩允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责任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点面结合,稳扎稳打,抓好落实,认真做好分类考核各项问题整改工作,力争在2022年度的省属本科高校分类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二要主动作为,实干担当。各责任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动脑筋想办法,找准问题所在,寻找突破点,盯紧短板弱项,将整改工作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尤其是要抓好抓实基础性项目。三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要充分认识省属本科高校分类考核是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整体评价,各部门要协同配合,共同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通报了学校2021年度分类考核得分情况,并与2020年得分情况做了对比分析。与会各责任部门负责人就整改任务落实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013  86526126
女院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C)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