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启动暨办学成果展揭幕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9-12

9月9日,学校在博文楼举行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启动暨办学成果展揭幕仪式,学校领导郭翠芬、李光红、王淑霞、贺兴利、刘恩允出席启动仪式,学校各部门、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校长李光红主持启动仪式。

党委书记郭翠芬为启动仪式致辞。她指出,举行办学70周年校庆,是一次总结办学历史,展示办学成就,扩大学校影响力的盛会。70年春华秋实,70年硕果累累,70年来,女院党委领导班子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秉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校发展的每一个时期都能够适应国家战略发展需要和高等教育发展的要求及女性高等教育发展的要求,紧紧抓住发展机遇,不断强化顶层设计,从学校“八五”规划到“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制定,体现了党委领导班子明确的发展思路和正确的发展方向。70年的发展成绩凝聚着女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心血,同时也是一代代女院人发扬“自强不息,百折不挠,求实创新,不断攀登”的女院精神,甘于奉献,顽强拼搏,共同努力的结果。回顾历史,展示成就,展望未来,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决落实学校中长期发展战略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不摇摆,不动摇,一张蓝图画到底,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宽阔的视野、更昂扬的姿态,勇往直前,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女子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李光红强调,女院在70年的办学历程中,很好地发挥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研研究、服务社会、文化引领和国际合作等方面的职能。新时代,学校将坚持内涵发展、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女子大学而努力奋斗!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师生代表参观了学校办学成果展。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013  86526126
女院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C)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