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山东妇女运动史展馆建设工作调度会

作者: 时间:2022-06-21

6月21日下午,学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山东妇女运动史展馆建设工作调度会议。党委书记郭翠芬、党委副书记王淑霞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宣传部、资产管理处、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等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主持。

郭翠芬充分肯定了各相关部门在展馆建设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强调了山东妇女运动史展馆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就下一步的推进工作,郭翠芬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二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争取9月底前把展馆建成,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上, 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负责人汇报了展馆文本修改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展馆资料收集情况,资产管理处负责人汇报了展馆场地和招标情况,与会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就招标文件进行了讨论。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013  86526126
女院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C)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