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省属本科高校分类考核整改会议

作者:张华萃 时间:2022-04-11

4月8日下午,学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2021年省属本科高校分类考核整改会议。党委书记郭翠芬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恩允主持。

                                              

郭翠芬指出,2021年省属本科高校分类考核工作有成绩,也有不足。学校在2021年省属本科高校分类考核工作中不少指标有较大的进步且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是个别指标排名较低且得分不高,有主观原因、也有客观原因。就做好整改工作,郭翠芬强调了四点:一要加强指标分析、结果分析、原因分析,找出差距。二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常规工作,尽量不丢分、少丢分,竞争性项目争取好成绩、多得分。三是指标牵头部门和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综合施策,齐抓共管,统筹谋划考核整改工作。四要完善整改工作机制,要做好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期限、具体整改措施,定期进行调度,把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刘恩允通报了学校2021年省属本科高校分类考核结果,分析了部分指标和名次下滑的原因,并要求各相关部门对照2022年学校发展指标制定整改台账,找出难点,解决问题,切实补短板、强弱项,扎实做好整改工作,加快推进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发展规划处负责人解读了《2019-2021年度省属本科高校分类考核定量考核情况统计表》和《2021年度省属本科高校分类考核情况分析报告》,部署了制定2021年分类考核问题整改台账工作。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013  86526126
女院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C)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