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推进工作小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6-20

6月17日下午,学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推进工作小组会议,调度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推进情况。副校长刘恩允主持会议并讲话,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推进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根据教育厅发布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标准,逐项汇报了我校上半年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指标完成情况,然后就修订年度目标和完善任务开展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恩允肯定了各部门在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项目是省教育厅和省财政厅支持的学校高水平发展项目,有明确的建设目标和建设要求,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对于我校一流本科高校建设的重要意义,抓好责任落实。二是各部门要进一步梳理、细化年度建设目标和任务措施,针对任务中的薄弱环节,积极开展工作,努力提升目标达成度。三是注重平时工作积累,做好材料整理与上报工作,为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审核评估建档。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250300   玉函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济南玉函路45号 电话:0531-86526013  86526126
女院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C)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